说书人拍着惊堂木道:

《对黄昏》是一首好歌,字字锥心,句句泣血。

【忘忧】准备好你的一辈子

“宝贝们我建群啦,忘忧专属群!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咻咻咻,这个本来只有两人的小群迅速扩成了一个班,姑娘们顶着各自墙头的头像为了某对甜甜怪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刷翻了天。

【芹菜色】芾桑:宝贝儿们一定要圈地自萌嗷,不要去超话和对家视频里刷哈,很多CP都是因为粉丝刷太多而凉凉QAQ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deideidei我们只发LOFTER~

【八倍鸡儿】小弦:我感觉咱们群能撑起忘忧一片天,超多太太!!

【忽忽的阔乐】蒜蒜:更新啦更新啦~【捂脸

【与君初相识】柴犬夫斯基:赞美太太!!!

………………

【冷圈袁隆平】叶青:忽悠的私信是不是会自动回复啊?

【与君初相识】给给:好像是→mua~我也爱你

【八倍鸡儿】小弦:嘤嘤嘤忽悠没读过我的私信,但老王读了!!!

【与君初相识】给给:给老王发私信会不会打扰他呀,我不敢QWQ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对对对,我不希望他觉得忽悠的粉丝没分寸_(:з」∠)_

【与君初相识】Skyline:他不会吧,说不定还觉得你们很可爱

【来日】方长:私信老王要麦吻老王会给o

【八倍鸡儿】小弦:卧槽?他怎么给!!!

【来日】方长:就是会给你语音发mua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真的?

【来日】方长:亲测有效~

【八倍鸡儿】小弦:卧槽!!!!我这就去!!!!脸我是不要了的!!!!!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哇那他怎么这么随意的

【忘忧的98K】砚殊:姑娘说话注意点好吧,暖甜宠这么多形容词你不用,非要踩一下是几个意思

【汪汪汪叫的】轩砸:妹子应该也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芹菜色】芾桑:233333你是不是有毒

………………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我……………………我需要人工呼吸 [图]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我原地一个后空翻

【八倍鸡儿】小弦:。。。他读了我的,不mua我,我好难过

【犹如故人归】菜花花:老王真的暖

【诸事愚昧】万俟:国家什么时候能分配老王或者忽悠这样的男孩子给我啊

【忘忧的98k】砚殊:啊啊啊啊我也要mua!!!!

【八倍鸡儿】小弦:他真的不mua我。。。QAQ 是我id不可爱还是我头像不好看!

【与君初相识】Skyline:摸头,他可能只是私信太多回不过来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抱住!你私信他,为什么mua别人不mua你!

【忘忧的98k】砚殊:使劲揉揉,不气不气

【来日】方长:我以为我被拉进了黑名单 [ 图]

【忘忧的98k】砚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语音是发的什么!!

【八倍鸡儿】小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mua呗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老王真的太善良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你们都有mua了?

【因爱故生怖】元旦(。・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我爱他,老王贼宠

【八倍鸡儿】小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王回我了!!!!!!!!!!!!!!!!!!!!!!!!!他说是私信太多,不是我的锅!!!!!!!!!!!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满屏感叹号2333333

【八倍鸡儿】小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王怎么这么好!!!!!!!!!!!!!!

【与君初相识】Skyline:因为你们真的都很可爱

【汪汪汪叫的】轩砸:deideidei!小姐姐们都敲可爱!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他真的太可爱了  我要爱他一万年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


忽悠很气,是非常生气,哄不好的那种。辣个男人已经连续两天没给他发消息了,两天啊旁友!就非常想来一套女友N连:你出去干什么?你跟谁出去?出去多久?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回来的时候还爱我吗?

嗯?等等,我踏马在想些啥!忽悠生气地拍了下桌子,桌子HP-100。

最可恨的是,他有时间在微博给小姑娘们回私信,还mua,还mua!很好,你,和你们,都将失去你们的宝宝。

于是忽悠一边小声BB一边发了个微博:今天周一,于是——

很快评论一片哀嚎,你这个大pian子,大猪蹄子,狗贼,又咕咕我们!

忽悠放下手机,情绪稍微好了一点:气不气气不气?气就对了,嘻嘻。

他看着群里满屏的感叹号和啊啊啊,心情十分复杂。

粉丝喜欢把他和玩得好的朋友拉CP,这他一直是知道的,也不是很在意,小姑娘嘛,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就连他自己偶尔在极度无聊的时候,也会在超话里选择性看看自己的同人。

这天他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吃完饭瘫在床上不想打游戏,不想动,点进超话看了一圈,发现了这个群。秉着“我倒是要看看你们有多丧心病狂”的思想他神使鬼差地便加了进去,没想到开屏便是高能。

他回你私信,还mua你,还麦吻,他咋不上天?枉大家都喊他加拿大小醋王,我还有那么一丢丢信了,结果他转头就撩妹去,甚至都不给我发微信。

忽悠实在没忍住,就在群里吐槽了一句,没想到有这么多姑娘维护老王,生气之余甚至还有点欣慰,看呐,你真的很好,所以她们喜欢你,我......我也......

算了。

忽悠静静地看着天花板,忽然把自己埋在枕头下,愤愤地嘀咕:MD花心怪,撩你的妹去吧!

他没意识到,自己没关QQ群界面并不小心触碰到了某个键。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语音消息 3'']

【来日】方长:???我是不是幻听了,我怎么觉得楼上声音超像忽悠??????

【队友四号】忘忧宇甜不解释:我也觉得超像

【因爱故生忧】给给:这踏马就是忽悠吧,我以我看忽悠直播两个月的身份保证,这绝对是忽悠啊

【八倍鸡儿】小弦:那么问题来了,这是忽悠直播说过的话吗?

【与君初相识】Skyline:。

【芹菜色】芾桑:不是吧,他没说过这句话。。。吧?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撤回了一条消息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误会误会,就当无事发生过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hhh我怀疑楼上是忽悠

【因爱故生怖】墨鸢:悄咪咪潜伏在CP粉丝群里吃糖?

【汪汪汪叫的】轩砸:哈哈哈哈来来来笔递给你你来写!

【忘忧的98k】砚殊:emmmmm你们等我一下,我很快回来

【因爱故生忧】九歌:啊,fu悠的小奶音超级可爱了

【与君初相识】_挂件_:啊,老王这么甜,我感觉我又有动力写文了

【汪汪汪叫的】轩砸:给太太递笔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给太太递键盘

【因爱故生忧】给给:给太太递显示屏?

【八倍鸡儿】小弦:hhh那我只能给太太递主机了

【忘忧的98k】砚殊:我回来了。。。你们稍等,我拉个讨论组


砚殊 邀请 给给、小弦、轩砸、芾桑、Skyline、_挂件_、方长、萌忘忧的狗子、九歌、怼怼怪 进入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讨论组

【八倍鸡儿】小弦:砚殊殊怎么啦?

【忘忧的98k】砚殊:emmmm,首先我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把接下来的对话外传

【因爱故生忧】九歌:噫,发生了什么,懵逼

【汪汪汪叫的】轩砸:保证保证,绝对不外传~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deideidei

【因爱故生忧】给给:我怎么感觉砚殊要搞事情

【忘忧的98k】砚殊:我相信你们。然后,@怼怼怪 你。。。你是忽悠对不对

【芹菜色】芾桑:????????

【来日】方长:?????????????????

【与君初相识】_挂件_:啊???????

【八倍鸡儿】小弦:????????????????????

【汪汪汪叫的】轩砸:?!?!?!?!??!????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

【来日】方长:你这么一说,我仔细想了想,忽悠真的没说过那句话好吧?!?!

【芹菜色】芾桑:我也记得没有!!!!!!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卧槽卧槽卧槽?!?!??!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咱们就当无事发生过号码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好吗

【八倍鸡儿】小弦:卧槽真滴是fu悠吗!!!宝贝儿我爱你啊!!!

【因爱故生忧】给给:我也爱你?!!!!!!!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_(:з」∠)_mua,我也爱你们

【芹菜色】芾桑:卧槽还真是啊!!!!

【忘忧的98k】砚殊:嗯。。。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是粉得比较早,记得的事比较多

【一刀杀了】萌忘忧的狗子:等等,等等,让我捋一捋,我有点乱

【与君初相识】_挂件_:“花心怪”。。。是谁。。。是我想的那个吗。。

【因爱故生忧】给给:是不是。。。。

【八倍鸡儿】小弦:辣个男人。。。

【汪汪汪叫的】轩砸:忽悠你。。。

【因爱故生忧】九歌:我怕了。。。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他能做还不能说了啊?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撤回了一条消息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我是开玩笑的好吧?

【八倍鸡儿】小弦:宝贝儿,我看到了。。。

【忘忧的98k】砚殊:我也看到了

【因爱故生忧】给给:我也。。。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那行吧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我告诉你们,你们的老王,两天没回我消息了好吧,还有时间在这里跟你们mua,你们都被他的人设骗了,以后谁再说他什么忠什么犬的我直接切掉你们的小丁丁

【因爱故生忧】给给:大宝贝,我们没有小丁丁

【汪汪汪叫的】轩砸:而且我怎么感觉,有种好酸的味道

【与君初相识】_挂件_:怕不是山东小醋王出现了哦

【芹菜色】芾桑:忽悠宝贝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八倍鸡儿】小弦:被官方的糖淹没,不知所措

【与君初相识】Skyline:你真可爱


忽悠恨,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手呢!

其实,老王回私信,跟姑娘们mua,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这只能说明他真的很暖很温柔。忽悠本身很喜欢这样的人,情商高有教养,不会浪费别人对他的心意,这样的人相处起来会很舒服。

只是。。。只是道理他都懂,那种难过怅然的心情根本抑制不住。

是了,他好像的确是有点喜欢他的,真的只有一点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他的梗越来越招架不住,仅仅是简单的一声“宝贝”,他都要起鸡皮疙瘩。以前有粉丝反驳说他是深柜的话:正因为忽悠是直的,所以才不心虚,才理直气壮地gay别人。

他有时候对粉丝们这样明察秋毫很无奈。

对,他心虚了,他对老王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了,所以跟老王互怼也不是那么理直气壮了。

可是他不能怎么办,老王1月份才跟女朋友分手,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直的,但老王却一定是直的。还有什么比掰弯一个直男更困难吗,如果有,那一定是掰弯一个把你当做好朋友的直男。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我没想怎么样,他回你们私信是好事,你们是我的粉,我当然也高兴

【芹菜色】芾桑:宝贝儿你也可以去要mua!开小号呀!

【八倍鸡儿】小弦:hhh忽悠已经有好多mua了好不好

【因爱故生忧】给给:就是就是,mua了4小时可还行?

【与君初相识】Skyline:宝贝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我哪里不开心了,你不要强行我不开心好吧,我没有不开心啊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我很困了,去睡一觉

【与君初相识】怼怼怪:有些事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了,别说出去啊

【忘忧的98k】砚殊:宝贝儿mua!做个好梦!

【汪汪汪叫的】轩砸:忽悠挥挥~

【因爱故生忧】九歌:午安么么哒!


忽悠烦躁地把手机随手一扔,却听见微信的提示音。

因为自己平时基本不用微信,所以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消息是谁发过来的,可他就是不想看,就是不想理,打我呀打我呀,略略略。

然而在心里BB了几秒钟,还是没管住去拿手机的手。


【隔壁老王】:[语音消息 3'']

“宝贝儿,mu~mua~!”


忽悠一个手抖,把手机砸脸上了。

满脑子都是他带着笑意,有些慵懒的声音,像他在打游戏时说过无数次那样,又好像有点不同,有些温柔,还有些难以辨认的颤抖。


【忽yooo】:你恶心心,讨厌厌,为什么突然变成骚骚怪

【隔壁老王】:我怎么能给了她们mua不mua你呢宝贝

【隔壁老王】:乖,别不开心,以后只mua你一个人好不好

【忽yooo】:你神经病啊,你在说什么

【隔壁老王】:我说,我现在,以后,一辈子,都只mua你一个人,好不好?


忽悠其实已经在而立之年的路上了,以前也谈过几场不痛不痒的恋爱,他负责宠,姑娘负责撒娇,像被设定好的程序,惊人的相似。后来选择了单身,是因为他明白了,能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实在太难了,怎么会有一个人,懂你,爱你,像楔子一样与独一无二的你契合,真的,太难了。

但他就是遇到了。

家乡在S省,年龄相仿,现居W城,与自己的母亲一个城市,能接住自己所有的梗,还会与自己不落俗套地互怼。明明知道这人是熬夜陪自己打游戏,但还是舍不得放他走,嘴上说着再来最后一把,却不知道最后打了多少个“亿把”。

他以前看动漫里不懂那些少年少女的感受,直到现在自己也成了主角,他终于也有了那些无法言说的情愫,那种难以描摹的心情。

而现在那个人问,我一辈子只mua你一个人,好不好?


【忽yooo】:好。


有些话,我只允许你说一遍,说出口,就没有撤回的机会。






评论 ( 19 )
热度 ( 69 )

© 说书人拍着惊堂木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