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拍着惊堂木道:

《对黄昏》是一首好歌,字字锥心,句句泣血。

“734个喜欢”整理

在lofter上暗搓搓地扫文扫图也有一年时间了,想把喜欢过的文整理出来,文都是短篇(原谅我是个没耐心的人,不想追连载Orz),CP很多,我会标明,工作量很大,所以会分几次整理完。

很多大大更文很勤快!!!!导致我找哪一篇文的时候要翻很久!!!所以眼拙的情况是存在的!!!!所以要是哪篇没有连接!!就是我没找到!!!!小伙伴们不要打我!!!!

感谢写文的大大们,给我们这么好的故事【鞠躬】

如果有小伙伴不喜欢的文,也请在心里默默吐槽,不要到写手的评论里说,谢谢!

文:

无CP:

【全职/日常】今天的谜の群匿名也是醉醉的

献给凛冬的花束 轮回中心 上 


刘卢:

#刘卢#我陪你慢慢长大

【刘卢】暖萌甜十题(上)

全职高手•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林方:

【双鬼,林方】

互赠(喻黄有)

全职观后感的脑洞 (叶黄 双花有)

【林方】关于抢被子的那点事


卢刘:

[卢刘]Fight for this Love

一生一处[刘小别生贺/卢刘/微草蓝雨全员酱油]

【卢刘】劝君爱惜少年时


黄叶:

【黄叶】最想要的情人


王乔:

【王乔】夜的第一章 含肉 上篇 中篇 下篇 END

王乔一百题


叶喻:

不留(叶修/喻文州/黄少天) CP大致为 叶喻→黄喻


喻叶:

【喻叶】小整理而已


周叶:

【周叶】 奶油蛋糕

Mikus大大的周叶微小说系列


周翔:

【周翔】论生日与表白的必然联系

【周翔+轮回众】小周生贺撒撒糖。

【周翔】惟愿现世安稳(周泽楷生贺 甜 一发完)

【周泽楷生贺】礼物

【周翔】生日

[周翔]高低情商的简单相加[短/HE]

【周翔】“生”和“日”

【周翔】妄想症

爱情,从蛋疼开始(短篇完结)


孙肖:

【全职|孙肖】愿望已经实现

【孙肖】吃醋


肖翔:

【百粉点文】ME TOO【肖翔/各种cp细节酱油/HE】 (叶蓝喻黄有)


喻黄:

【喻黄向】#几个段子#

互赠(林方有)

男主角#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喻黄]主角光环

【喻黄】会吃吗?


周黄:

【周黄】谁见过安静的黄少天?

【周黄】November

【周黄】绯闻


江周:

[江周] 我喜欢的人


周江:

【周江】枪王,就是这个Feel!

【周江】当副队长喝醉时


莫橙:

【莫橙】喜欢你


双鬼:

【双鬼】伪•虐点三十题

【双鬼,林方】

[双鬼]世界第一[短/HE]

【虚空/双鬼】改名这件小事

【双鬼】十厘米

【双鬼】李轩变成狗的那一天

【双鬼】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雾气

【双鬼】那些年鬼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广告

【双鬼】冬日进补


韩张:

《(韩张)秘密》


高乔:

【乔一帆生贺】恋爱直播【高乔/HE】


双花:

盛世花景[孙哲平生日快乐/双花/HE]

全职观后感的脑洞 (叶黄 林方有)


叶黄:

全职观后感的脑洞 (双花 林方有)


袁钟:

【袁钟】小治疗也要谈恋爱


叶蓝:

【叶蓝】我的小剑客

【叶蓝】日子还长[短篇fin|HE]


双叶:

【重修整合版】[双叶 论坛体]#求助 好像喜欢上了哥哥怎么办# all叶向

兰戈【双叶】


卧槽累死惹!!!!!!!!!!!明天再接着整理!!!!!!!

评论 ( 5 )
热度 ( 105 )

© 说书人拍着惊堂木道: | Powered by LOFTER